top of page
202179_210711_0.jpg

黃立 HUANG Li

國立臺南藝術大學 材質創作與設計系畢業

 Department of Material Arts&Design, National Tainan University of the Arts

     我嘗試以具體的造型補捉情感可能的樣貌,在增減之間,揣摩情感在實體化後的狀態;同時也是在尋找"朦朧的連結"究竟是甚麼才能維持一段感情的延續,而又是甚麼這段感情才會凋亡消逝。

     慢慢的,強勢、劇烈的掙扎,在自身、他人、環境的碰觸後,轉化成另一種扭動,更加柔和,卻還是充滿力量。導致凝聚轉化的是一種成熟內斂,也是一種無奈自卑。


 

學歷│ ​ 2021  國立臺南藝術大學 材質創作與設計系畢業 ​得獎紀錄│ ​ 2021 台灣國際木雕競賽入選  展覽│ ​ 2022「One Art Taipei 藝術博覽會」‧ 美丘美朮 2021「高雄藝術博覽會」‧ 美丘美朮 2021「藝術新聲–藝術系所優秀畢業生推薦展」 2020「高雄藝術博覽會」‧ 美丘美朮 2020「第三屆木作家-台灣木材設計應用教育成果展」 2020「文化部扶植青年藝術發展計畫」          展演 2020「國立臺南藝術大學木才聯展」

bottom of page